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EC】 您好,兰谢尔先生 第一部 09

第九章

 

 

接下来数十个小时,查尔斯的倔强和坚决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适应期是上帝的旨意,是生理决定的繁育乐章,是所有被标记Omega必然的命运,从没有人可以违背。

 

起初,没有人认为那个从小娇养的伯爵家小少爷会是例外,即是看着他长大的老管家也不例外。

 

所有人都认为,本能发作之后他忍耐不了十分钟,会自己打开暗门。即使他的确足够倔强,也最多能支持两个小时,欲火和信息素会很快耗尽他的体力,让他失去意识,什么也无法阻止。

 

然而,所有人都低看了他们的小少爷。

 

当书架墙被撞得轻晃,留守的女佣听到藏书室传来类似幽灵低吟的指甲抓挠的声音,不明情况的仆人甚至私下传言,老书房里关了一个枉死的女巫。

 

当10小时过去,屋内归于平静,在老管家示意下,仆人们动手撬开暗门的时候。一片带着血肉的指甲从书架墙下的缝隙,扔了出来。

 

当30个小时过去,没人能理解查尔斯的行为。

 

这是无谋的反抗。就算他能拒绝被Alpha占有,也得不到任何结果!

 

Omega被标记之后72个小时,Alpha的信息素在体内调和的阶段,欲望会不断爆炸性发酵。这是生理所决定,如果拒绝,只会被不断堆积的欲望和信息素,持续推高体温,烧坏大脑和内脏!

 

疯狂,或者死亡,这是唯二的结局。

 

查尔斯知道这些,可他就是执意这么做!

 

“这孩子疯了……”莎伦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她紧拧着手腕,不安地转头,似乎想要寻找一棵可以依靠的大树。

 

“怎么办?如果他这样死了,威彻斯特伯爵家的声誉……”

 

“安排夫人休息,她太累了!”

 

截断莎伦令人烦躁的声音,艾瑞克不想和这个女人计较,甚至不想再同她说一句话,至少现在不想!他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那个封闭的房间上。

 

呻吟和喘息透过下端缝隙渗出,鲜血和信息素,死与性的味道弥漫着整个房间。

 

那种并不陌生的味道,让他想起机枪炮弹的尖啸,血肉涂抹的战场。女性轻笑着,她的面容在逆光的晨曦中看不清晰,她的发丝散发着包含着阳光的海岛棉的气息,拂过他的脸。

 

“艾瑞克,我们在加拿大见。”她说。

 

不再犹豫,艾瑞克再度下了决断。

 

“罗伯特,去准备抑制剂,就是现在!”

 

“先生,你真的愿意这样做!”老管家的脸被“震惊”覆盖,“通常Alpha可不会在本能期给Omega使用抑制剂。那会毁掉这一次受孕的几率,甚至可能破坏你们已经完成的结合!”

 

是的,本能期本是上帝赋予Alpha的权益,让一个Omega彻底属于他,孕育头胎子嗣的大好机会。通常,没有Alpha会容忍Omega在本能期抗拒自己。而且上帝知道他多么期待自己的孩子,他和查尔斯的孩子!

 

可是……他不能容忍查尔斯不属于他,更不能容忍查尔斯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对不起,孩子。他在心里道歉,这次只能委屈你了。

 

叮嘱老管家立刻行动,艾瑞克脱下外套,卷起双手的衬衫袖子。

 

“哦,忠诚的罗伯特。我可不是‘通常’的Alpha!”

 

他弯下腰,像个劳动阶层的工人那样,趴在会客厅的地毯上。他一定吓坏了留下的仆人,听到身后不自然的声音,艾瑞克想。但是顾不了那么多了,他趴在地毯上,脸朝向书架墙下狭窄的空隙。

 

“查尔斯……查尔斯……”他轻声呼唤着,不愿抬高声音,给不确定的局面再增添风险。

 

没有回应,没有熟悉的身影,缝隙那一端什么都没有,什么也看不见,只有鲜血和信息素的气息更加浓郁。

 

“……查尔斯……查尔斯……”在一无所有的年代,艾瑞克就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耐心,他保持最和善诚恳的语调,持续呼唤。

 

终于他看见一部分手指,血迹斑斑,伤痕累累。碰撞的淤青上叠着涌血的齿痕,齿痕中间嵌着染血的玻璃碎片。贝壳般光洁小巧的指甲不知去向,他曾吻过的圆润指尖,只剩下一个模糊的血团。

 

竭力掩饰声音里的悸动,艾瑞克努力保持一种平稳和蔼而诚恳的语气:“查尔斯,让我进去。我会为你注射抑制剂,包扎伤口。我保证绝不碰你!”

 

将抑制剂放在缝隙前,让它清晰可见。

 

手指细微搐动,在地板留下淡红印记。

 

“对不起,查尔斯,我向你道歉。是我造成了这一切,至少让我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他小心地斟酌着用词,加重了语气。

 

“查尔斯,你知道这样下去是什么结果。”

 

“你——真的想借着死亡逃开吗!”

 

“…………”

 

 “不!”不知不觉丢开顾忌,艾瑞克没发现自己的声音里有着意料之外的热切。

 

去他娘的谨慎!去他娘的步步为营,字斟句酌!他不是在算计对手!是在挽救自己的伴侣!

 

“扔下一切,奔向虚无的天国。放弃你的梦想,独立自主的生活,自食其力的工作,还有你父亲未尽的事业,威彻斯特伯爵世代相传的家园!”

 

“查尔斯,你不是那种人!”

 

“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就爱上你,我关注你好几个月,我了解那个查尔斯·泽维尔!他不是个懦弱的家伙!”

 

流血的手指颤抖着屈起,就像一具伤痕累累的躯体挣扎着试图站立。脆弱的喘息敲打耳膜,因过度使用喉咙而沙哑得几乎无法辨认的声音,在艾瑞克听来有如天籁!

 

“……你……你……保证……?”

 

“我保证!”立刻抬手,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以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妻子在天堂的灵魂保证!相信我,查尔斯!”

 

“请相信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只有几秒,但在艾瑞克看来足有几个世纪的光阴。书架墙上传来细微而激动人心的木质机关开阖的声音,作为入口的书架再度翻转。

 

立刻把一只脚卡在入口,艾瑞克立刻从地毯弹起来,用最轻的动作,最不具攻击意味的姿势,和平生最快的速度挤了进去。

 

可是,下一刻他愣住了。

 

美国人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全部心理建设,不管看见什么都不会惊讶。

 

然而,天意莫测。

他曾从老罗伯特和查尔斯的前任贴身男仆肖恩•卡西迪口中听说过这个房间。

泽维尔家族的藏书房,历史长达数百年。房内曾有数不清的藏书,可惜大多被马科尔父子变卖。只有书架间立着阿波罗与达芙涅的雕像,据传是贝尼尼的作品——它们是威彻斯特伯爵家世世代代引以为傲的收藏,那对贪婪的父子未敢染指。

 

但让艾瑞克愣住的,绝不是马科尔父子的贪婪。肖恩曾经告诉过他泽维尔家族的藏书房还有一个别名:阿波罗厅。以光明之神和他的吉祥物为装饰主题,家具上雕饰着精美的月桂花纹,天花板绘着宏伟的阿波罗壁画。

晨曦的薄光下,俊美的阿波罗在书架间追逐着美丽的达芙涅。

 

他即将达成所愿,健美的手臂竭力伸展,再飞奔几步便可擒获心爱的姑娘,就像他的父亲宙斯对无数美人的做为。占有他们的身体,而后用容貌、权势、身份、威吓、孩子……让他们属于他,成为众神之王情史中一道艳丽的花边。

 

与父亲不同,阿波罗被丘比特的金箭射中,一心追求这位川泽仙女做他的神后。他的目标触手可及,大理石雕筑的英俊面孔残留着一半惊喜,另一半已然转变为悲恸。

 

达芙涅在即将被太阳神擒获之际,向父亲河神珀纽斯乞求,将自己变成一棵月桂树。“她的秀发正化为树叶,双臂正生成枝干,轻盈飞奔的腿脚,如今变成不能动弹的树根,钉入大地。”(《变形记·阿波罗与达芙涅》古罗马,奥维德)

 

这尊达芙涅的雕像与常见处理不同,即将化为月桂树的达芙涅,脸上没有脆弱或者绝望,哭泣或者忧伤。她那么平静地回头望向追逐者,脸上有一种决绝,难以描述,然而震慑人心!

 

在天顶那副壮观的,九位缪斯女神环绕阿波罗太阳马车壁画笼罩之下,她那张决绝的脸似乎述说着:“即使你是宙斯的长子,太阳荣耀的主宰;即使你铲除巨蟒皮同,功业举世讴歌;即使你英俊无匹,无愧光明之子;即使你庇护着文化与科技,统帅九位缪斯女神;即使你真心爱着我,视我珍贵逾越眼珠……”

 

“‘不’——面对强制的追逐,拒绝永远是我的回复,我的答案永远是‘不’!”

 

不自觉倒退了一步,背脊抵上重新闭合的书架墙。视野恢复正常,艾瑞克看见他的Omega正蜷缩在达芙涅雕像脚下。

 

他立刻来到他身边,抱住他,将抑制针剂推入沾染血迹的惨白皮肤。

 

注射的方式比传统的口服见效更快,他不能让查尔斯再拖延下去。

 

然而这仍需要时间,在抑制剂发挥作用之前,Alpha的信息素似乎更为严重地刺激了查尔斯。他已经近乎失去意识,身体在本能驱使下缠上自己的主人。

 

呼吸很快变得粗重。虽然在进入房间前,已经做好准备,服用了大量抑制剂,这种诱惑对一个Alpha仍是一项巨大的考验。

 

不愿践踏查尔斯仅存的信任,艾瑞克发现自己必须做点什么,熬过抑制剂发作前的时间。犹豫了一下,他将他的Omega搂在怀里……


又不能在LOF发出来了,大家继续根据下面的地址去SY吧 

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76718-1-1.html


他的脸被烧得通红,同时眼泪不住地滚落,低声重复着呓语:

 

“……为什么……兰谢尔……先生……这是,为什么呢?”

 

吻去掉落的泪,艾瑞克·兰谢尔对自己的心说:

 

我是真的后悔了。


评论(13)
热度(129)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