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EC】Howlett家来了一只猫 06

之前心乱加之三次元的事情确实太忙, 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空下来,我会把之前断掉的文陆续发出来,至少我是不会吊着自己的读者的。


第六章

 

之后一连好几天,Raven都绷着脸不和父亲说一句话,也不理会小猫。

 

Charles本习惯窝在Raven床头的软枕睡觉。这几天进不去女孩的卧室,只能去狗舍和狗狗们作伴。直到Mary看不下去,用同套软枕在卧室搭了个临时小窝,把小猫了拎去。

 

新的软枕同样松软舒适,但Charles还是怀念它的小垫子,小枕头,怀念每天早晨和Raven一起醒来。

 

这天早上,Raven出门上学的时候忘记关上房门。

 

等到Mary也上学去了,Logan带上狗狗们去牧场工作,Charles偷偷地溜进了久违的卧室。

 

跳上床铺,踏过床单被褥,来到它的小枕头面前。

 

小鼻尖嗅了嗅熟悉的气味,Charles满足地盘着小尾巴,蜷在软枕上面呼呼大睡。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猫被吵闹的噪音叫醒。

 

它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抬起脑袋。有谁回来了喵?谁这么不小心喵,踢到厨房的空罐头,搞得叮叮当当的,让不让猫睡觉了喵!准是不小心的皮特洛,或者是Logan那个粗心的傻大个!

 

抓着床单溜下来,小猫慢慢蹭到二楼的栏杆中间,往下张望。

 

奇怪,大门怎么还锁着喵?反倒是靠近车库的后门虚掩着。

 

有个黑呼呼的影子在厨房里面晃,那是谁喵?

 

小猫好奇地,钻出缝隙,小脑袋蹭着栏杆,向外张望。

 

那个影子浑身都穿着黑呼呼的皮毛大衣和裤子。带着黑色皮毛帽子,帽子还有两个可笑的圆圆的耳朵一样的东西。对了,就像Raven的漫画书上那只叫“米奇”的老鼠!

 

他的身材没有Logan高,但是肯定胖得多!它的动作好奇怪,手拿东西的姿势好怪,而且速度好慢,Logan如果这样肯定要被Raven骂了喵!

 

这个时候,黑影侧过脑袋,Charles看见了他的侧面。

 

喵——他他他他他他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长了一张狗脸!!!

 

对,狗脸!!!就像把艾瑞克脑袋上面的鬃毛剔短,染成全黑,放在一个全身穿着黑色皮毛外套的人身上喵!

 

然后,那个“人”的“手”离开壁橱,放低身子,四脚着地。途中他的“手”,碰掉了一只罐头,发出“乒乒乓乓”的声响,他也毫不在意。

 

Charles浑身的毛都炸开了!这个时候如果有人看到小猫,视觉效果上会觉得它突然变大了一圈!

 

Charles想起来了喵!那个,不,那只!那只不是人喵!那那那那那那那是黑熊喵!在老猫韦德它们家的酒吧,艾瑞克指着陈设在最中间的标本让Charles认识过喵,那个东西是熊!叫黑熊喵!!!

 

小心翼翼地缩起身体,收起爪子,用柔软的肉垫,一点一点往回蹭。

 

静悄悄地溜回Raven的卧房,躲进床底下最里面的角落。小猫的两只耳朵,已经趴得比头顶还要低,两个耳朵尖都朝下指。

 

急促地呼吸着,Charles觉得它能听见心脏在毛绒绒的胸膛内跳动的声音。那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快,快要从胸口跳出来炸开了!

 

怎么办!那只……那只黑熊会上楼来喵?

 

虽然楼梯狭窄,Charles很难想象黑熊那圆滚滚的身材,摇晃着上楼的模样。

 

但是楼下的声音每响一次,小猫的心跳就更加快一些。它似乎能嗅到黑熊可怕的体臭,听见沉重的脚步越来越近。

 

不能这样!小猫勇敢地窜出来,迅速冲到窗台边。抓住窗帘,腿爪尾巴,一起用力往上爬。爬到顶沿着窗框,翻出气窗,伸爪勾住房檐,耍杂技一样把毛绒绒的团成雪球的身体拉上房顶。

 

蹲在倾斜的屋顶上,小心脏还“砰砰”跳个不停。这么高,那只熊总不能爬上来喵!

 

盘着尾巴缩在房顶,Charles一边提心吊胆地听着屋檐下不时发出的奇怪声响,一边在初春的寒风里瑟瑟发抖。

 

不知道过了多久,Charles突然立起了身体!它从房顶远远看见,Moira的车停在Howlett家所在街道前的十字路口。Raven,Mary还有在豪利特家兼职保姆的女牛仔Moira,从车上下来,正在往家里走。

 

怎么办喵!Charles一下子惊慌起来,黑熊还在屋里喵!Charles刚刚才听见它又弄翻了烤盘喵!

 

怎么办怎么办喵!小猫急得绕着自己的小尾巴转。

 

不能让Raven她们没有进房间喵!如果没有防备,突然和黑熊撞上!小猫想象一下可能的场面,浑身的毛都立起来了!

 

它拼命在房顶拉开嗓子喵喵直叫,但是不行,太远喵了!Raven她们听不见喵!Moira和Mary还在有说有笑地继续往前走,Raven板着脸不理会她们,但是她们都没有听见小猫的叫声,都没有停住脚步。

 

怎么办——

 

正当小猫急得像是三个月没见到小鱼干一样,它无意扭头看见了房屋旁边高大的北美栎。树冠直伸过屋顶,沿着树干可以下到街边,但是从小猫现在的位置下到树根足有整整20英尺以上(约7米)!

 

有些畏惧地沿着树干上下打量,Charles从来没爬过这有一半高的东西喵!

 

但是看着Raven她们越走越近,听着脚下古怪的声音。小猫不知道从哪里获得了勇气,虽然它至今也没搞清楚,艾瑞克说的“男汁汉”(还是“难汁汗”?)是神马品种的鱼干,当然也更没有吃过。但是,如果要吃到“男汁汉”就一定不能哭鼻子,也一定不能让主人受伤!喵,艾瑞克是这么说的喵!

 

它小心而迅速地抱住枝条,爬到树干上。运用上次从大树下到艾瑞克背上的经验,竭尽全力,伸出爪子,抠住粗糙的树皮,一点一点小心往下挪。

 

喵,比想象的顺利喵!已经过半了喵!

 

来不及高兴,Charles看见Raven突然加快了步子,甩开姐姐和保姆往家里跑。

 

不行喵,Raven不能进去喵!!!

 

Charles完全忘记了害怕,也完全忘记它所在的位置。它松开爪子,直接从足有10英尺(约3.5米)高的树干上直接跳下来,跌在地上雪化开的泥坑里,摔了个结结实实肚子着地,还好不怎么疼喵!

 

顾不得全身裹着脏兮兮的厚厚的泥浆,Charles立刻翻身爬起来向金发女孩冲过去,险险挡在女孩和台阶之间,喵喵大叫着。

 

“Charles!”Raven和Mary都张大了嘴,“你怎么脏成这样?还有你怎么跑出来的?!”

 

Raven伸手去抓小猫,Charles故意从她双腿间逃开,引着女孩远离房屋。

 

直到被Mary弯腰抓住,Charles还在大声叫喊:“喵!不能过去喵!有只大狗熊喵!快,快点离开喵,去叫人喵!!!”

 

可Mary疑惑着皱眉,似乎听不懂猫语。艾瑞克说得没错喵,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真是智商有限,连猫语都听不懂喵!

 

莫拉伊从Mary手里接过小猫,用指尖拎着后颈,戳戳小猫脸蛋:“Charles,淘气的小家伙,你看看你这样子!今天洗澡的时候可要乖乖的……啊!”

 

小猫急了,张大嘴巴,用尽全身力气咬在莫拉伊手上,随即被吃痛的女牛仔甩手扔出去。

 

Mary连忙查看保姆手上的伤口,Raven先是震惊,随后怒冲冲地冲小猫大喊:“Charles!坏小猫!你这坏小猫!谁叫你咬人!道歉,快向莫拉伊道歉!”

 

滚了一圈,稀泥尘土糊满了小猫全身,一个脏兮兮的毛球团从地上爬起来,用最大的音量叫着:“Charles才不是坏小猫!熊!家里有大狗熊喵!快跑,快跑喵!”

 

语言的鸿沟横在女孩和小猫之间,Mary不理会小猫,Raven怒冲冲地走过来冲小猫扬起了手。

 

委屈的液体一下子从含水量过高的眼睛里漫出来。这是要打小猫喵?会很痛喵?但是……但是,Raven从房子那边过来了,Raven离房门越来越远了喵!

 

这样,这样也很好喵!

 

小猫一边哭,一边缩着身子往后退,引着女孩远离危险的房屋。

 

当Raven总算把拧得像根意大利面的小猫抓在手里,想要好好教训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怪异的巨大声响,然后她听见Mary在尖叫,一只手拉住她胳膊往前奔。

 

条件反射地回头,女孩看见一个黑乎乎的影子,摇摇晃晃地在她家的后院打转。听见Mary的声音,黑影抬头向她们的方向张望。

 

熊!那是一只黑熊!!!

 

顾不了脏泥巴,把小猫搂在怀里,Raven立刻跟着姐姐和莫拉伊往十字街口的汽车上跑。

 

她们的声音好像惊动了附近的人家。Smith老太太杵着助步器,和另外一个看上去不太像是拐棍的东西慢慢挪出来。

 

“Smith太太,危险!”

 

“叔祖母!”

 

“老奶奶,危险喵!”

 

在复数惊呼和尖叫中,老太太扶了扶老花镜,气定神闲有如在自家后花园整理雏菊花圃。

 

胳膊下压把助步器牢牢插进土里,她把那根看上去不太像是拐棍的东西甩到肩上,她就这么稳稳地扛着一支口径夸张的双管猎枪瞄准。

 

“哈!花尾巴,原来是你这个坏家伙!”

 

老太太炸出一声大喝,比火药猎枪开火的声音还要响亮。小猫的眼泪被吓得包在眼眶里,不敢乱窜。

 

“滚!别在老娘面前乱吓唬人!滚回你那洞里待着去,林务官待会就带人给你们送吃的!还是你想尝尝老娘的枪?老娘的枪子儿在刘易斯山揭下六张熊皮的时候,你个狗熊养的还窝你妈怀里吃奶呢!”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