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流金岁月 深情共白首

比收到一篇评论更幸福的事情,就是收到两篇

夏宇:

对于EC我一直是赞成b站的弹幕的,例如:ec一出什么歌都虐了、 十个ec九个虐还有一个是幻觉,or还有一个虐两遍…… 总之不管是沙滩离婚还是老年组的任何镜头都是虐的肝颤。


教授的圣母性格,ok,我拒绝寄刀片或者放学后哦。

  如果我是变种人我一定会去跟随老万。征服人类,就像洛基大吼这kneel。超级炫酷啊。。。

流金岁月的人设太老万,太教授了,分分钟角色代入脑补一出大戏。

但是流金岁月的老万又区别于电影里的老万,

第一战里的老万还是老万,

未来里的老万只是万磁王。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帝国,狭隘,无情,黑暗。往日的感情完全被他封锁在记忆里。


即使EC爱过一场,但是老万绝对舍得杀了教授。

流金里的老万战场上是万磁王,可是面对教授分分就成了可以让读者少女心炸成烟花无数次的霸道柔情总裁。

正文的细节大家写了好多,我来挖挖番外

凯蒂为教授报仇时,教授一番艰难的发言,就劝住了随时可能暴走的老万,这是多么深的爱,放电影里,教授怎么求他,他还不是要把瑞雯干掉。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一个人为你暴走 , 一个人为你控制即将暴走的自己,

番外的存在就是将EC的爱从革命爱情上升至党章一样的爱情啊。 讲真老万以为教授死了暴走时的昏天灭地,不及那一声空仓的响声在我心里留得震荡要持久。


我对番外真的爱的深沉、

不只是甜 ,是太甜了 。在我心里永远没法在一起的ec,在流金里圆满了。 

深情共白首,以后谁说ec虐,我就把流金排谁脸上。腻死他。

刚看了下我的笔记比较乱,所以我就不能具体指出是那个番外里的。sorry

1 流金里写的真的很细节,特别是着装,记忆比较深的就是教授上台演讲,老万求婚那里的描写,如果可以发弹幕我一定会发   一美蓝飘过    ps 最后有福利 我找了一张March的图、

2 作为吃货,简直太爱老万做饭那里了,完全就是哈利波特里的场景啊。饿的我边看边拿出了自己的奶油布丁小饼干。

3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留的小彩蛋等着我们去发掘呢,我找的比较惊喜的就是教授病倒在墨西哥沙漠时候,在自己精神世界吐槽看太多星际迷航,看到这里炸了,有没有,因为一美是星际迷航的迷妹啊,啊不 ,迷弟啊。。。每次看爷爷那个小眼神,一提星际迷航各种扭动的样子。  不管让我告白作者

4 妮妮,我和我家那口儿都可爱妮妮了,作者是个黑子啊,先让我笑cry一会,所以回答我,什么叫“有人靠着体型不起眼天赋”。。。太黑了,你咋不说鞋垫呢? 但是妮妮去申请和一美配对什么的简直给100个赞啊,他俩多合适啊,特别是身高。我妮妮在也不用增高鞋垫了。

5 来我们在聊聊我狼叔,没错我狼叔,哈哈哈哈,别拦着我去提刀抢人。还是在墨西哥沙漠的时候狼叔和老万相互替代之后,描写的老万是这样的咧着满口的白牙,笑的傻乎乎的。容我荡漾一会儿,天哪,这个老万才是有血有肉的中二万啊,电影里的中二万就是移完体育场移大桥!!除了第一战里面那个魔性的用笑征服世界之后,未来的老万好像是面瘫了,不,不是好像,绝壁是面瘫了!

6 墨西哥的沙漠为什么那么炎热啊,完全是ec两人浪出的火儿。


让我表现下优越。我要给我最喜欢的番外静澜之渊告白。

老万的爱全文无处不再,各种为心碎,各种暴走,各种温柔。看的想提刀去和教授抢人啊。

但是看到静澜之渊才看到爱情的最高境界,也只有圣母教授能做到。没有任何贬义  不许撕我。

这个番外教授做的一切和电影里的教授我已经分不清,他们是同一个人。

高度还原,这就是我们敬爱的那个教授,他的爱就是大海。

拯救银河系才能被这样的人深深爱着庇护着直到永远


其实我是有点觉得之前重力都在写老万对教授的爱,而教授一直是被动的一方。

但是这个番外一出,翻天覆地。火花四溅。多看一眼都会泪目,多读一遍都会心疼。

为啥教授在电影和小说里都是被虐的。所以说这是告诉我们要自私点,太圣母了会被虐杀么?


流金岁月 深情白首 


坐等天启了  、


最后来一发     我认为特别符合作者描写教授正装的图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