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流金岁月系列 不自量力的调印公告

不自量力地搞个调印,流金也写了这么久了,准备调查看看能否出本做个纪念。内容包括正传,目前正在连载的外传最长之夜,另一个还未放出来的番外,和四章隐藏PWP(对的,你没看错这文还是有PWP的),一共25W字左右,价格预计在50左右。

小猫有准备和流金一起出,做成别册,也可以单卖小猫,价格大概在10元左右。

烦请有兴趣的人点一下
调印

 @沉醉不起  @yuefreya  @Tepes @池鱼未殃  @口苗。comew  @妙蛙橘砸  @SSS  @小斜阳  @使岛Eléa  @姮姒  @乌拉希里_欧美圈深深似海  @misslucifel   @-Silver-  @尼德尔

其他@到没@到的各位都烦请求推广,求转载一把

另外:调查的微博是小号,不用关注了

——觉得数量肯定很杯具的薄脸皮上。

评论(17)
热度(82)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