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EC】The golden years 流金岁月 番外篇 最长之夜 02章

LZ 126邮箱被盗找不回来,LOFTER惨遭牵连,流金和后续文章都将换到目前这个号上面来发布,请小伙伴们奔走转告一下

新号求关注求找回粉丝,求抚摸受伤的心灵QAQ

本章涉及到的设定:

1、首席哨兵与向导的徽章:地中海以西各国普遍采用同一组图案,只是细部装饰有所不同。哨兵为交叉的矛与盾,向导为斜插羽毛笔的拱形竖琴,分别象征着欧陆哨兵与向导的早期常见职业——军人与战士,祭司和游吟诗人。

 

第二章

 

这个,罗根拽着斯科特杀开一条血路,MI6 00组王牌特工扛起自家向导,紧随他们身后,终于摆脱了疯狂舞蹈的人潮,退到距离遥远,相对僻静的查尔斯身边。看到年轻人涌过来,达扬知趣地举杯示意,退到一旁。

 

“我去!”撑着餐桌,罗根喘着粗气:“太可怕了,我差点要用上能力才能脱身!”

 

话音未落,斯塔克工业总裁也拖着像破布口袋一样挂在身上的昂贵外套,冲着“安全岛”落荒而逃。他夸张地翻着白眼,双手拄在膝盖上,一副马上要吐出来的模样。

 

“贾维斯!一定要记得提醒我,下次绝对不能再参加犹太人的婚礼!”稍微缓过来,托尼郑重其事地对他的人工智能向导吼道:“希特勒为什么还要费那么大劲对付他们啊?明明多让他们办几场婚礼就行了!”随即扭头,瞅着查尔斯:“好吧,我的首席,您·赢了!”

 

全美哨兵向导协会送给新婚伴侣的礼物出人意料。会长不顾推辞,将首席向导的徽章——斜插羽毛笔的拱形竖琴——佩戴在查尔斯胸前,宣布由他出任全美哨兵向导协会的一日首席:

 

“不必推辞能力退化,不足以胜任。就算只有今日一天,你也将成为全美的正式首席向导。查尔斯·泽维尔这个名字,值得被写入美国首席向导的名录!”

 

只是托尼没有料到,查尔斯还真利用首席特权差遣起人来,和自己打赌无法跟上犹太人疯狂的舞步,结果还真让他说对了!忿忿不平地拱起小胡子,他在敬语用词上刻意加重语气:“说吧,您·要我做什么?”

 

查尔斯笑着冲对面人群扬起果汁杯:“为了庆祝我的婚礼,待会麻烦斯塔克总裁和美国队长领舞一曲!”

 

笑容凝固在短髯底下,面部肌肉似乎一时为之冻结。短暂的惊讶后,托尼很快明白了查尔斯的用意。

 

在心底咒骂着有的人多事,他随便找了个借口生硬糊弄过去:“看,查尔斯!对面那群以色列军官肯定是冲你来的,赶紧过去,别连累了我们!”随手一点,启动了轮椅的自动前行功能。

 

“喂……”握紧扶手,查尔斯保持住身体平衡,心中却颇为担忧:

 

看来情况比协会告知的更为严重。由于去年觉醒者登记法案的分歧,托尼和史蒂夫关系急剧恶化。据传他们有君子协定,绝不在自己的婚礼上闹事。协会特意授予自己一日向导,部分原因便是希望利用这个机会,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可惜情况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没能成功,只能再找机会……

 

只是那个时候,查尔斯还没彻底察觉到他的幸运女神在今天开了小差。正面,伊多被一大波肩扛无花果叶(以色列校级以上军衔肩章必备图案)的汉子,像提小猫一样拎着后颈涌过来,吵嚷着不能放过上峰和第二位主角。

 

查尔斯无奈地回头,想说达扬中将您得管管,结果发现独眼将军早不知道躲去哪个角落。查尔斯在心里狠狠比划着中指,祈祷他们别再递上来一块白手绢,被汉子们七手八脚地连轮椅带人一起举起来。

 

“当心!”另一位主角也正坐在靠背长椅上,被森林般的手臂高高抬起。担心同期玩得过火,艾瑞克大声叮嘱混在校官群里的上尉:“马特,快帮忙扶住轮椅!”

 

人高马大的马特·埃克霍夫是原籍捷克的德裔犹太人,和上司差不多年龄,并且同为奥斯维辛的遗孤。相似的经历让艾瑞克一直非常信赖这位老部下,并在战场上救过他的性命。望着上司点头,肩部肌肉坚实得有些夸张的壮汉立刻挤开一个位置,稳稳扛住轮椅。

 

刚刚得以恢复平衡,查尔斯松开紧握的轮椅扶手,指着艾瑞克哈哈大笑。摩萨德首席哨兵指着自己那张被涂得看不出肤色的脸,咧开嘴,露出掠食鱼类一般雪白整齐的牙齿,也自嘲地笑起来。

 

手臂组成的浪潮簇拥着两人,逐渐靠近,艾瑞克眼中的查尔斯越来越清晰:

 

微卷的棕色头发,被四月阿尔卑斯山间的晚风吹得纷乱,在火光中丝丝飞扬。熊熊燃烧的篝火,宛如炸裂的太阳,把色泽鲜明的唇和纷乱的发丝,都镀上了一层难以形容的绚丽色泽。

 

微醺的醉意刺激了那些平日几乎不会浮出脑海的念头,金属在手指驱动下蠢蠢欲动。等到查尔斯发觉不对,轮椅已几乎被拆分散架。

 

在手臂浪潮的惊声叫喊中,身体突然下坠,随即被条状金属温柔地拦腰托起。

 

被拆分的轮椅部件宛如全无重量的羽毛,飘浮在空中,重新组装拼接,形成一支金属长臂。它用迥异于其质地的动作扶住向导的肩膀,托起身体,送到今日与他缔结婚姻之人面前。

 

悬浮在手臂森林与苏黎世夜空璀璨的群星之间,查尔斯开心地笑着,伸手擦拭被涂抹得五颜六色,活像印第安土著的面孔:“这么富有罗曼蒂克细胞的人是谁呢?鄙人似乎不认识这位‘深色’皮肤的性感男士。”

 

那明彻的蓝眸神采奕奕,足以将最珍奇的蓝宝石贬为尘埃。

 

无意识舔了舔嘴唇,艾瑞克伸出双臂,将他的新郎揽进怀里。

 

“你的丈夫!”

 

交叉的长矛与盾牌,斜插着羽毛笔的拱形竖琴,首席哨兵与向导的徽章在彼此胸前碰撞。

 

面颊与面颊,嘴唇与嘴唇,亲密交接。Yarden1974(该系谱2000款是以色列首次入选WS年度百佳的葡萄酒)醉人气息就这样过渡到彼此口中,糅合了黑莓果干、梅子和黑加仑的浓郁香气在唇齿间传染。

 

共感适时响应,把美妙的感觉急剧扩张,随着人潮的欢呼和口哨一同爆发。在这个仿佛看不到尽头的美妙夜晚,将紧紧相依的身影染上天地间最为隽永的芳醇。

 

文后小贴士:

  1. 抬椅子:犹太婚礼最热闹的特色环节之一,参加婚礼的亲友让新人分别坐在一把靠背桌椅上由4个人举起来,让他们拉扯一块白丝巾。通常抬完新人之后,还会继续逮着谁抬谁。

  2. 前文提到的舞蹈我觉得也该发一下示意图,警告这不是演习,请千万不要替换真人进行联想!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