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EC】The golden years 流金岁月(基础设定篇,对哨兵AU有基本概念就不用点进来了)

EC的小伙伴们,不要怪LZ出来用旧文刷屏QAQ LZ的126邮箱被盗,LOFTER惨遭牵连,目测找回不能,只能开个新号QAQ

流金和后续文章都将换到目前这个号上面来发布,请小伙伴们奔走转告一下,新号求关注,求抚摸受伤的心灵QAQ


基础设定:

 

1.哨兵:人类中超能力觉醒者的一种。他们感官超级发达,身体强健,还可能拥有其他种类的超能力。

2.向导:人类中超能力觉醒者的另一种。他们可以感知他人情绪,并可以将自身情绪作用与他人,还可能拥有其他种类的超能力。传统上哨兵与向导需要彼此建立精神链接,或至少彼此沟通疏导,才能保持精神稳定。工业革命之后,精神隔离器械和药物的诞生,逐渐改变了这一点。

3.精神向导:哨兵和向导精神外在,多以动物的形式存在。只有哨兵和向导能够看到精神向导,无实体。


评论(2)
热度(53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