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

爱历史,爱花滑,爱slash,考据狂,细节控,欢迎同好来勾搭

【EC】The golden years 流金岁月 番外篇 狂怒之城 02

文太多太长,找前后文太麻烦?点这里!作者文集链接整理总目录

不好意思上周太忙跳票一次,本次番外短,下次更新就完结了


02、

 

惊慌失措的人流如溃堤的洪水四处逃散,有人却逆流而上。

 

人潮朝着视野迎面扑来,又像浪潮一层层散开。在他们散尽的尽头,哈菲兹看见了老对手的背影。

 

“大磁铁!”他大声喊:“有什么不满去开罗塔!我不会让你在埃及的大街上乱来!”

 

对方和他看上去似乎大了一圈的鲨鱼不为所动,就像什么都没听见。

 

“给我停下!”哈菲兹冲上去,无数铁雨迎面扑来!

 

埃及哨兵挥手,同样密集的沙雾腾起。沙雾与铁雨冲击,发出自然界雨雾绝不会产生的金属噪音。

 

突破沙雾,锋利铁雨锐减。再一翻手掌,沙砾仿佛获得生命,爬上哨兵皮肤,聚沙成铠,紧簇密度,坚固足以阻挡子弹。凭借这副沙铠,哈菲兹轻松拦下这轮攻势。

 

“跟大磁铁过招就是麻烦,每回都得先抖落半天铬砂……”不满地嘟囔两句,哈菲兹撇了撇嘴角:“这次看我的!”

 

扬起在脚边的沙尘好像有了生命和头脑,包围犹太哨兵双脚,伸出利爪袭击脆弱的脚踝。就像哈菲兹的沙蝎偷偷潜到鲨鱼腹下,扬起毒钩。

 

道旁房屋生锈的铁皮雨水管倒下来,瞬间展开,化为铁蛇一样的屏障。艾森哈特也终于停下来,回头看向哈菲兹。

 

看我就好!快看我快看我!那个美国保镖呢,快上啊!不会蠢到这种机会都抓不住吧!哈菲兹用眼角余光瞟着在自己牵制注意之下,悄悄在艾森哈特身后举起利刃的身影不断念叨。

 

突然,数不清的影子立起来。哈菲兹立刻警觉,他不认为这种地方可能有这么多蛇。影子齐齐倾斜到某种程度,就像整齐举起长矛,蓄势待发的罗马步兵方阵。

 

一阵破风声,紧接着金属碰撞的剧烈嘈杂,让好大一片地面都震动起来!烟尘散去,无数钢枪在地面扎成两个枪圈,就像两只遭遇强敌,竖起钢针的刺猬。

 

但是它们都落空了,枪圈中心只有灰尘和破碎的地面。视野好像水面晃动,他的视线也像隔着水面看水底的游鱼,无法确认对手的正确位置。

 

“向导。”犹太哨兵说。

 

“向导。”透过哈菲兹的眼睛,查尔斯看见那头人形凶兽,以色列的马克思·森艾哈特中尉说。

 

视野里的哨兵瘦削又高挑,血污涂满他的脸和双手,在军服上涂抹触目惊心的图案。发黑的血渍和看不清形状,也让人不敢细想原型的细碎肉屑黏住头发,遮挡了面孔,只有一双眼睛透过血发,闪着血光——就像游荡在加拿大荒原的狼。

 

是的,比起人类来,他更像一匹直立的独狼。

 

按住乱跳的心脏,查尔斯努力调整呼吸,自己不应该那样惧怕。

 

【就是现在!】

 

趁着哨兵分神的一刻,一个沙球在身后隆起,哈菲兹挥手让它滚带蹦,飞出老远。

 

“别在大街上动手,要人就跟我来!”

 

埃及人喊道,犹太人沉默转向。几道身影飞快穿过市场,奔向不远处的亚历山大港遗址。

 

查尔斯已经“通知”在场考古学者带领工人撤退,热闹如工地的考古现场如今空旷寂静。

 

追逐的身影穿过黄沙,逐渐在真正的视线下显影,查尔斯看到那匹独狼追了过来。

 

哈菲兹在对手前面,沙砾在脚下组成薄型滑板,带着他飞奔。

 

“哈!”确定犹太人进入预定范围,他猛地向下挥手,坚实的沙地立刻变成激荡的洪流。以艾森哈特为中心,橄榄球场大小的土地全部沸腾起来。好像地面只用一秒,从固体变成了液态!

 

没有一滴水的沙浪澎湃高涨,露出考古现场的地基和探方。哈菲兹露出白牙,指挥沙蝎源源不断涌动。这是一大片已经被考古队挖掘清理的废墟,一个十几米深的巨大深坑。哈菲兹聚拢四周黄沙,填进坑内,就是一个天然陷阱。

 

他们很难与以色列的首席哨兵正面对抗,但艾森哈特不熟悉亚历山大地形,无法准确预判。

 

不断干扰,让对方意识到向导存在和威胁,引诱他追击,让他踏进陷阱,查尔斯和哈菲兹的计划成功了。

 

犹太哨兵陷进流沙的陷阱里,无法保持平衡。好像一头鲨鱼陷在流沙里,无处借力。无数泥沙状的,无法被攻击也无法被伤害的蟒蛇,一条又一条涌上来,压住肩膀,缠住手脚。哈菲兹收紧手指,用尽全力把他压在流沙里。罗根飞扑过来,冲着唯一露出的头颅砸下去,只要重创艾森哈特,或者让他失去意识。他们就赢了!

 

变故就在这一刻发生。             

 

查尔斯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隐藏在考古工地一角的临时房间,通过哈菲兹和罗根的眼睛观战,沙尘乱飞中什么也看不清。只听见哈菲兹惊呼,罗根怒吼,然后就因为肩膀突如其来的疼痛,不由自主地痛得蹲下去。

 

发生了什么?诧异地扭头察看肩膀,衬衫洁白如新,没有任何伤痕和血迹,或者任何被攻击的迹象。

 

再回眼,场中战况突变,艾森哈特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困。独狼正用左手掐着哈菲兹的脖子,右肩看上去怪怪的,右手软绵绵的,用一种奇怪的姿势垂在身旁。

 

那是肩膀脱臼?不,看上去还不止这些……

 

艾森哈特在那个瞬间活生生扯脱了自己的右臂,掐歪了自己的锁骨,让肩膀和身体变形,只为逃脱流沙的枷锁。

 

他正钳住哈菲兹的喉咙,就像一匹咬断自己前爪的独狼反噬猎人。

 

罗根扑向他。犹太人一转头,双目凌厉,突然从战士变身巫师。罗根被磁力的魔法悬在半空,他浑身抽搐着,好像被雷电击中。他的钢爪和哨兵脱臼的右手一样软绵下垂,就像刚煮过的面条。接着,面条变成灵蛇,随着巫师的节奏舞动,转过头,毫不留情地在主人身上钻出十个血洞。

 

“罗根——”查尔斯急红了眼眶。都是他的错!明知道犹太首席哨兵是个强大的磁控者,对上浑身骨骼覆盖金属的罗根,绝对是个克星,可他还是让罗根协助偷袭。

 

再也顾不上许多,查尔斯立刻催动尚不熟练的d级能力控制。小天鹅冲出隐蔽所,飞速掠向鲨鱼。

 

快——快!要控制一个人,就必须尽快接通他的大脑,掌管他的思维。查尔斯用精神波驱动天鹅凌空俯冲,穿透鲨鱼,瞬间进入哨兵的脑袋。

 

“啊——”然而下一刻,查尔斯听到自己惨叫。

 

泪泪泪——血血血——尸体尸体尸体——无穷无尽的苦难悲戚与数不尽的绝望铺天盖地涌上来,无异于剧烈的精神攻击侵袭少年向导。

 

查尔斯似乎在一瞬间失去意识,等意识再度清醒已不记得看到了什么,只知道自己躺倒在地,泪流满面。

 

望向窗外,犹太哨兵已经大获全胜。哈菲兹倒在他脚下,不知道生死,罗根被他扔出老远,在碧蓝的地中海溅起浪花。被流沙牢笼监禁的罪人,一路惨叫着被拖向刑场,身后留下十道拖长的血指印。小天鹅再度倔强起飞,不屈不挠地再度干扰。

 

哨兵冷冷看着天鹅。查尔斯产生了一种错觉:似乎一瞬间,他们视线相交。

不祥的触动从手指传来,查尔斯立刻发现了自己的失误——他顺手把淘来的古董纹章戒指套在了左手无名指上。

 

必然是金属质地的戒指被磁控者操作,扭曲着,不顾一切地变形紧缩!查尔斯在惨叫之前,听到了手指骨头断裂的声音。

 

z

评论(25)
热度(63)
©mouqing
Powered by LOFTER